芷蘭杜蘅

【BSB】如果克拉克變成了一隻柯基(三)

前文鏈接:(一)  、(二)


4.


布魯斯用卸妝水擦掉了克拉克身上的各色唇印。超級小柯基在鏡子面前扭來扭去,反復查看是否有口紅殘留的痕跡。克拉克圓嘟嘟、毛茸茸的小屁股再次無比歡快地在布魯斯面前晃來晃去,蝙蝠俠咬牙切齒地把頭扭了過去。


「你真是無所不能,B!」克拉克再次挪動著他的小爪子按在布魯斯筆記本的鍵盤上,然後愉快地繞著布魯斯飛了一小圈,腦袋上的小卷毛抖來抖去。


「冷靜下來,外星救難犬!」布魯斯一把薅住克拉克的小披風把他拽到了自己眼前,「我們的當務之急是要先把你變回去!」


克拉克搖晃著他的小腦袋點了點頭,然後迅速地扎進了布魯斯的頸窩里。


哦!上帝!其實好像也沒必要那麽急。


布魯斯順手托住了克拉克圓圓的身體——飽滿的輪廓填滿手心,溫暖柔軟的絨毛劃過薄繭——蝙蝠俠聽到了布魯西在靈魂深處的吶喊:手感果然棒到讓人哭泣!


5.


自從見過亂蹬在門口的高跟鞋、從總裁辦公室私人噴水池里出浴的模特、一臉口紅印地躺在脂粉堆里的哥譚寶貝,盧修斯覺得,他以後大概在這間辦公室里看到什麼場景都不會覺得太過詭異。


盧修斯不止一次苦口婆心地告訴布魯斯這種生活不健康!所以,當他推開門看到的場景很健康的時候,韋恩集團的CEO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詭異。


布魯斯很認真地在看一沓報表,而剛纔董事會上被布魯斯抱著的小狗正趴在桌子上,費勁地用小肉墊敲打著筆記本的鍵盤?!見鬼了!這又不是迪士尼的世界?!一隻會打字的柯基需要哥譚寶貝愛的親親變回英俊的王子。


「為了避免我心臟病發沒人再給你升級裝備,韋恩先生,你最好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盧修斯指了指超級柯基,克拉克立刻把按在鍵盤上的爪子收了回來,很拘謹地坐在一邊。


「我需要能夠讓身體短暫產生氪石抗體的血清,」布魯斯抬起頭來,「這也是我找你來的原因。」


6.


克拉克害怕打針。他當然害怕!因為從來都沒打過。所以他拒絕乖乖地躺在紅太陽光照射的工作台上讓布魯斯注射血清。如旋風一般的身影在蝙蝠洞里流竄,如果不是注射血清之前,不能讓注射者受到氪石的輻射,布魯斯發誓他已經用家裏那箱氪石把克拉克·柯基給埋了。他不介意再順便送他塊閃著綠光的的墓碑。


蝙蝠俠的身手如同鬼魅,布魯斯精通世上的許多的格鬥術和忍術,但是在超級速度的殘影面前,這些都沒什麼用。


「蝙蝠俠呼叫閃電俠!」布魯斯打開了聯盟通訊頻道,他就不信巴里·艾倫抓不住這隻皮得要命的柯基。奔跑中的克拉克忽然剎住了車,在蝙蝠洞的地面拉出一條水泥碎塊軌跡,然後迅速飄到了布魯斯面前。


「嘿,B。有什麽事嗎?」巴里的聲音有些含糊不清,大概又在吃東西。


克拉克開始拼命地搖頭並且迅速地用小爪子在蝙蝠電腦上敲出一行字,然後輕輕咬了咬布魯斯的袖口,示意他看屏幕。


「不要告訴聯盟,B。拜託!」克拉克再次用他彷彿海水和天空般湛藍的狗狗眼可憐巴巴地看著布魯斯。布魯斯翻了個白眼,他冷著臉以此表示自己絕對沒有心軟。


「那你必須注射血清。」布魯斯同樣在屏幕上敲下一行字。


克拉克委屈地點了點頭。十分不情願地走到了操作臺前,然後飄了上去。


「沒什麽。超人有一些事情需要處理,請你為他代幾天的班。」布魯斯看著在紅太陽光下蜷縮成毛茸茸一團的小柯基,幾不可查地嘆了口氣。


得到了巴里肯定的答複之後,布魯斯切斷了通訊。


克拉克拿開了捂住眼睛的小爪子,布魯斯手裏的針尖在紅光下閃爍著刺眼的光芒。蝙蝠俠看到超級小柯基的毛都豎起來了。



7.


事情總有兩面性,比如現在這樣。


「下來,克拉克!」蝙蝠俠幾乎用上了他最為令人恐懼的聲音警告現在一小團趴在他腦袋上,還用小爪子在他面甲的尖耳上摸啊摸的超級小柯基。


注射了血清的超級柯基更加難搞了!


克拉克咬著蝙蝠俠的披風角堅持要跟他一起夜巡。哦,帶著一隻萌寵夜巡的蝙蝠俠!布魯斯已經想叫夜翼過來代班了!還好今晚哥譚似乎風平浪靜,所以,蝙蝠俠大概只需要蹲守在滴水獸上,化作一隻靜默的石像鬼。


蝙蝠俠因為身上多了一團毛茸茸的東西而畫風變得有點奇怪。紅頭罩帶著槍火的硝煙味躍過哥譚的上空,只因為回頭看了布魯斯一眼,差點把腦袋磕在了鐘樓的塔尖上。


哥譚又下起了雨。布魯斯仰起臉來準備承受早已習慣的陰濕寒冷的洗禮。目光所及,他卻看到了紅色披風的一角展平,超級柯基像一把肉肉的小傘擋在了布魯斯的頭頂。


「我們回去吧。」蝙蝠俠展在哥譚的夜空中展開了黑色的蝠翼。超級小柯基跟著跳進了蝙蝠車里,不過這次他沒有落在後面的座位上,而是蹬在了布魯斯的胸口然後順著蝙蝠俠緊實的肌肉滑下去。


「你該減肥了,克拉克!」布魯斯在無視了克拉克的抗議把他扔到後排后,發動了蝙蝠車的引擎。


8.


布魯斯取下了面甲,脫掉制服。抱著克拉克進了浴室。


布魯斯打開熱水淋浴。而克拉克在旁邊的浴池里玩小黃鴨。


布魯斯裹著浴袍走出來的時候,看到克拉克因為臉上的泡沫而打了個噴嚏。


布魯斯露出了嫌棄的眼神,然後十分麻利地壓了一泵沐浴露把克拉克全身搓了一遍。墮落!這簡直就是墮落!


「布魯斯少爺,」阿爾弗雷德把牛奶放在床頭,「很高興能再次見到您展現出溫柔與耐心。」


布魯斯一邊揉著超級柯基圓滾滾的身體,一邊用吹風機烘烤著克拉克的絨毛,然後雙眼迷離地打了個大大的哈欠。


十分鐘之後,布魯斯終於在床上躺平,而克拉克暖烘烘地一團拱在他的腰窩那裏有著難以名狀的舒服。


必須快點把童子軍變回去!布魯斯咬牙切齒地想,他發誓這樣的生活絕對稱不上健康和正常!


-TBC-

评论(21)

热度(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