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蘭杜蘅

【BSB】如果克拉克變成了一隻柯基(二)

前文鏈接:(一)

~  ~   ~

3.


布魯斯·韋恩在打瞌睡!董事會的一群老古董們依舊喋喋不休。在他們幾乎要動手打起來了的時候,布魯斯及時打了一個十分誇張的哈欠,他成功地吸引了所有的怒火。布魯斯不得不開始思考,如果他父母雙全,現在會不會淪落成白髮蒼蒼的老爹想要掄起柺杖打斷他狗腿的二世祖。哦,去他的白髮蒼蒼,他父母有他的時候可年輕了。


布魯斯換了只手撐住下巴,好讓自己的目光儘量自然地飄向窗外。睡夠了發一會兒呆是布魯西寶貝開會時的優良傳統。下一秒,看見的東西幾乎讓布魯斯立刻站了起來。


克拉克·柯基詭異地飄在他的窗外,紅色的小披風在陽光下耀武揚威地抖動著。在看見布魯斯終於看向他之後,吃力地揮了揮前爪的小肉墊,朝著哥譚寶貝打招呼。


救命!他應該感謝老家夥們對于自身利益寸土必爭的進取精神,以至於他們到現在都沒有看到一隻毛茸茸的柯基飄在窗外的詭異場景。


布魯斯不動聲色地挪到窗口,儘量用還算健碩的身軀擋住克拉克身形,然後打開窗戶,手急眼快地一把把克拉克薅在窗臺底下。


「你在謀殺,克拉克!」布魯斯壓低了聲音說,「這裏面平均年齡七十歲以上的那群人隨便一個看到你這個樣子都會嚇到慢性病爆發暴斃。」


布魯斯的話顯然刺傷了克拉克的心,布魯斯看到超級柯基額頭上的小卷毛和一對小耳朵都耷拉了下來,一雙比天空還要藍的Puppy Eyes十分委屈地看向自己。哦,該死的!布魯斯覺得自己的心口被擊中了。萊克斯·盧瑟我要殺了你!


「布魯斯少爺,克拉克少爺已經跑出了韋恩莊園。」布魯斯耳內的通訊器裏響起了阿爾弗雷德的聲音。「如果我沒有看錯的話,他現在應該在你會議室的窗外。」布魯斯默默地聳了聳肩,給會動的東西隨手安個跟蹤器大概是蝙蝠家的家族遺傳病。


「我必須提醒您,不要試圖讓克拉克少爺一個人單獨回來。」很好,阿爾弗雷德毫不猶豫地否決了布魯斯正打算恐嚇克拉克做的事情。「因為他過去的時候為了接住一個絆倒的小姑娘,還差點撞翻了一輛勞斯萊斯……」布魯斯毫不懷疑鋼鐵之軀的碰瓷能力,勞斯萊斯比起撞上超人被彈到飛起的蝙蝠車,大概只能算個玩具。


「我已經刪除了相關攝像頭的錄像。但是如果再發生類似的事情,克拉克少爺的身份將會受到過分的關注和質疑。我相信您能夠照顧好克拉克少爺。」阿爾弗雷德說完就切斷了通訊。布魯斯對著天空嘆了口氣。這個外星救難犬就不能低調一次嗎。話說超級柯基前爪的小肉墊捏起來手感挺好的,多半是因為克拉克的手比起一般成年男性也顯得又小又肉!停下布魯斯,你剛纔在想什麼!萊克斯·盧瑟我要殺了你!


「克拉克,現在下去,然後從正門上來!」布魯斯壓低聲音說。


而克拉克顯然不打算聽他的話,他使勁地蹬著他的小短腿扒著小肉墊往布魯斯身上蹭,他想布魯斯現在就抱他進去。


「不行,這樣太詭異了!」從八十八樓窗外撿了一條狗,布魯斯覺得他無論如何也編不出一個能符合邏輯的理由。


「韋恩少爺,窗外的風景就那麽好看麽?」艾力克斯點了一支煙朝布魯斯走來,他們的討論顯然已經告一段落。


「自己下去,還是氪石,你選一個。」情況危急,布魯斯幾乎用上了蝙蝠俠最冷酷無情的聲音。


克拉克委屈地「嗚」了一聲,掙開了布魯斯的手俯衝下去。


布魯斯轉過身來,又露出了布魯西寶貝招牌式的笑容,「沒什麽好看的,哥譚也就是這樣!」


會議重新開始。布魯斯依舊心不在焉。時間過去了十五分鐘,他已經看了五次表了。按照正常速度他的秘書應該已經把克拉克抱上來給他了。布魯斯換了好幾個坐姿,開始焦躁起來。鬼知道民風淳樸的哥譚市民會對一隻穿著超人制服的柯基做些什麼,單純耿直的克拉克對這裏一向水土不服。就在布魯斯按捺不住打算聯繫阿爾弗雷德査克拉克座標的時候,他的女秘書敲響了會議室的大門。


克拉克已經用前爪捂住了眼睛把自己蜷縮成了一個毛球。布魯西寶貝瞇了一下眼睛,然後無可抑制地笑出聲來。他把克拉克抱在懷裏,然後不動聲色地拉下他披風的一角蓋住了小短腿上的唇印。克拉克覺得他經歷了人生中最為羞恥的一天,他不知道為什麼布魯斯手下那些看起來十分高冷的辣妹會如此熱衷地對他上下其手,不管是作為超人還是小記者,都從來沒有一次被迫收穫過那麽多的唇印!這讓他看起來透著一種糟糕的色情。布魯斯果然討厭他!


_TBC_


评论(18)

热度(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