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蘭杜蘅

【BSB】如果克拉克變成了一隻柯基(一)

1.


布魯斯正在對著鏡子打領帶。睡眠嚴重不足讓哥譚寶貝看起來像一隻帶著起床氣的遊魂野鬼。


「砰」、「砰」、「砰」……


「我馬上就來!」布魯斯拔高了聲調迴應著阿爾弗雷德催促他下樓吃早餐的敲門聲。他今天又再一次輸掉了在阿爾弗雷德眼皮底下賴床的戰鬥。好吧,這說的就跟布魯斯·韋恩曾經在這件事上贏過似的。


「你在叫我嗎,少爺?」阿爾弗雷德推開門,迎上了布魯斯錯愕的目光。


剛纔不是阿爾弗雷德敲門。這讓布魯斯警覺了起來。


「少爺……」阿爾弗雷德示意布魯斯轉頭。


在看清窗外是什麼之後,布魯斯價值不菲的袖釦脫手掉在了胡桃木地板上,而且滾進了衣櫃和地板之間的縫隙裏。然而他現在完全沒有心思顧及要不要把它們撿回來。


窗戶被粗暴地拉開,一隻修長白皙的手把十分不符合牛頓力學的一團飄在窗外剛纔一隻用爪子不斷敲窗戶的看起來像一隻柯基的毛茸茸的不明生物一把拽了進來。


布魯斯掐著這隻來歷不明的狗狗的上半身俯視著他,阿爾弗雷德站在旁邊看著這隻詭異的小動物不滿地來回蹬著它的小短腿。


藍色的緊身衣包裹住了圓滾滾的身體,胸口繡了一個彎的不能再彎的S,額頭上還不屈不撓地翹著一根小卷毛。


「不要告訴我你是克拉克?」布魯斯危險地瞇了一下眼睛,用布魯西寶貝習慣的說話方式挑高了尾音,彷彿發現了一件好玩的事情。


2.



「誰幹的?」布魯斯漫不經心地喝了一口咖啡。


克拉克艱難地用他的小肉墊在連續誤觸了蝙蝠電腦好幾次之後,終於在屏幕上艱難地打出了「萊克斯·盧瑟」的名字。


他是個變態嗎?!


「嘿,寶貝兒,過來!讓我抱抱。」想到萊克斯·盧瑟十根手指戴滿了氪石戒指,一臉綠光,慈愛地拍著手強迫克拉克·柯基·肯特對他投懷送抱,布魯斯就覺得有必要給萊克斯工業好好地找個大麻煩,可以讓盧瑟愁禿了的那種。


克拉克還在用他的小肉墊敲打著文字,他很注意地控制了力度以免一爪子下去報銷了布魯斯這臺一看就死貴而且市面上似乎根本就不可能買到的筆記本。而克拉克根本不知道他現在的樣子在布魯斯眼裏有多麼……特別……


布魯斯必須承認,即使是變成了柯基,Superman依然有著傲人的翹臀,而且加上了一個毛茸茸的小短尾巴之後圓嘟嘟的似乎更可愛了。它們十分有規律地在他眼前晃動,這讓布魯斯想起了他小時候總喜歡抱著入睡的毛絨玩具。


布魯西寶貝鬼使神差地伸過去手在阿爾弗雷德含蓄地咳嗽聲中詭異地停在了「超級」柯基屁股的上方,阿爾弗雷德看他的眼神讓他覺得自己看起來像個變態。


TBC


後文鏈接:(中)


*B/S/B超人蝙蝠俠無差小說本《Amorino》預售進行中:-TB-

评论(24)

热度(2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